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

27天-意外意外

27天,152公里,河内。今天的行程不是很顺利,前往河内的路段很多都损坏了,路面满布碎石和坑洞,街上也是烟雾迷茫,尘土飞扬的,很讨厌。

在某一个下坡处的时候,有一个阿姨突然从身边窜出,让我顿时吓了一跳,紧急煞车加上路面满布碎石,结果我便翻车了,不过所幸无大碍,只是脚部一些地方破皮了。

原来那个阿姨赶着要上工作用的罗里,结果没有看见前来的我便窜了出来,但是她也没向跌坐在地上的我道歉便径自登车离开,留下无奈苦笑的我。

骑到110公里左右时,我突然感觉不适,头晕加上身体变得很沉重,呼吸也变得急速,我连忙到附近的商店休息半小时,让身体回复后在继续路程,幸好没什么大碍。我想或许是太热的缘故吧。



蒙面超人装



河内的烟雾情况很严重

3 則留言:

  1. 要好好照顾自己!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心點~加油了!!^_^

    ash loh

    回覆刪除
  3. zheng han!!read ur blog dy!very interesting!haha take care and be careful on the way!haha
    from ELMO JIA =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