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

第13日-灾害

第13日,156公里,到达sariburi。真的是灾害啊...我的GPS彻底地被曼谷混乱的交通给打败了。禁止进入,改变路线,道路维修等种种种种让我不得不自己找一个新的路线,而这让我浪费了差不多4个小时,只为了要骑出曼谷。

不幸的是,下了一场大雨和糟糕的是我这个被称为防水袋竟成了水袋子!再见了,我的相机和手机。希望吹风机能帮助到它们吧。

没了手机,我失去了GPS,所以我需要找到一个正确的方向。可是你们知道吗?一个问题会有一打的答案,东南西北全都有。更有趣的是,他们全是德士司机或小巴司机。

又浪费了2个小时...

对了,我的后轮胎爆胎了,wohoo〜修理修理....

还有,我弄不见了Father Cheah给我的帽子....真的很对不起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才两天而已。。。。lll
    你还真有良心哦。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boh huat,i dun wan it happen too...
    mayb i din tied properly after i get i stuff pack in plastic but too late when i found out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