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

第4日-好累


4日,一百九十六公里,在thung song。今天有点沮丧,因为GPS错误的信息使我不得不多走31公里到thung song,而最糟糕的事余下的路线大多是上坡路。

根据计划,我应该在phattalung休息,但是当我到达的时间大约是下午2时,我觉得有点早,所以我决定去chulaphon(根据GPS这是一个中型城市,它只是55公里路程)

谁知道这个地方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,不但不能称为一个城市的地方,连一个小镇都不是,只是一个小乡村。没有选择,只能走31公里到thung song,可怕的是,接下来31公里大部分是上山的路!!

波浪般的道路,真的会要了我的命。

但thung song 的夜市真的很棒,有很多特殊食物,包括昆虫餐,烧烤等。我尝试了烟熏牛肉,炸蟋蟀,咖椰曼煎糕等,实在满足。

1 則留言:

  1. When you are taking your meals, please becareful about choosing of foods as you are alone the whole journey....dehydration is the main hndrance for you to complete the journey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