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

第三天-对不起,我不懂泰文


第三天,骑了102公里,人在合艾。今天早上吃了早餐,和家人及前来祝贺的亲友们道别后,我和荻轩一起开始骑,踏上了我接下来的旅程。
虽然荻轩只骑了6,7公里后便因为脚车损坏而被逼放弃,但是他还是在他父母的载送下,送我到了泰国边境,真是感谢他一路来的支持。
让我想不到的是,当我在Padang Besar享用的我午餐时,尽然被店主认出,还一直称赞我并和我合照,让我很不好意思。
一路上发现了不少建的不错的佛庙,富丽堂皇,也很有特色,如果对这类建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,包你们满意。
到了合艾,竟然花了将近1个小时才找到旅馆和可以上网的餐厅,拜泰国人不懂英文而我又不懂泰文的缘故,而且更好笑的是,他们都把我当自己人,毫不犹豫的就给我泰文菜单,然后看我一脸茫然后才发觉我是外国人,连忙换上英文菜单。
对不起,我不懂英文。
对不起,我也不懂泰文。
我们的对白。
不过,合艾还真是一个特别的城市,他的白天黑夜完全是不同的样貌。白天你会爱上她的纯朴,但到了晚上你却发觉她淫乱的一面。在我住的国宾酒店(ambassador hotel)附近就有不下4间的色情场所,每间外面都有皮条客在拉客,其中一间还想对我下手,天啊,幸好闪得快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