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

第一天-梦想起飞


三个月前的突发奇想,三个月后的实现梦想,一切来得有些不可思议。73日,早上830分,我从柔府汽车城出发,开始了我的梦幻旅程。

其实我没想过,会有那么多人到场支持我,令我感动不已。

更没想过,会有警方帮我开路,仿佛我是重要人物般。

当然,我也没想过,会有30多位来自Laksamana cycling club TUDM cycling club 的骑士陪我骑到双溪大年。

说实在的,和这些高手级的人一起骑真的有点要我的命。但是辛苦归辛苦,一路上他们也传授了我许多知识,也多得他们,我才发现原来我的脚车还有很多地方没有调整好,难怪有越来越难骑的感觉。

在他们的协助下,我到了双溪大年一家脚车店完成了调整工程,果然好骑多了。多得他们,不然我可能会累死在半路,再一次谢谢你们。

其实,还有一个人我必须感谢的就是我的好兄弟,颜荻轩。从协助我准备工具,到开始当天护送我一路回到加央,其实我知道他的疲累不下于我。兄弟,谢谢你。

不过,我还是无法打破魔咒,那就是无法顺利骑脚车抵达加央。当我骑到亚罗士打的时候,荻轩的妈妈致电我们,告诉我们加央已经下起大雨,要我们小心,而亚罗士打也同时开始下起雨。

荻轩在考虑了安全性和我的健康后,坚持要用车子送我回去。虽然很不甘心,虽然很想坚持,但是当雨越下越大后,我也只好听取了荻轩的意见。这也成了我这次旅途中的一个遗憾。

Ps: 因为我的粗心,不小心把billie gary送我的红包弄丢了,真是对不起,不过我会在路上加倍努力,算是对你们的赔罪。

7 則留言:

  1. 所有人都是支持你的~
    无论是迪贤他们这帮好兄弟,你的朋友,还是你的家人....

    加油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政翰,我是中央社的天美啦,還記得我嗎?路上要小心喔!你還是用著本來的手機號碼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瀚~要加油~我當天去不到為你加油~真不好意思!!!
    無論如何~希望你可以好好的把完完整整的自己送到臺灣~~加油!!!

    超級寶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老大~加油啊~在你的梦想努力飞翔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政瀚老兄,加油啦!
    下乡人万岁!
    我们都祝福你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楼上的,谢谢各位,我会好好努力^^

    天美,我还记得你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