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

130公里-好玩的一天

第20天,130公里,savannakhet,老挝.今天的旅程很顺利,天气阴阴的,让我很舒服。当我前往mukdahan 时,有一个加油站老板知道我的旅程觉得非常的惊讶且佩服,他请我喝水而我们也一起拍了照片。

他的其中一名朋友,一个阿姨一直对我的熊猫脚非常感兴趣,一直叫我露腿给她看,而且她还介绍一位可爱的女孩给我认识,并一直在说“u 2,sam sam,flend,lop lop”你们知道什么意思嘛?哈哈,我只是笑而不答。

由于自行车无法通过泰老第二友谊大桥,所以我必须等人送我一程。幸好在一位移民厅员工的协助下,有一位老挝人Lay愿意送我一程,而我俩还成为了朋友并一直通信知道我离开老挝。

在savannakhet并不用担心住宿的问题,因为在这里有好几十家宾馆旅社任君选择,而我也选择了一间中国湖南人开的宾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