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

26天-爆笑配音

26天-142公里,thonh hoa。今天很顺利,逆风不强,斜坡也不多,很顺利的就完成了路线。

今天发现越南的配音原来很奇怪,这里的配音只是为了说明,根本没有任何感情可言,因此无论是什么戏,一律只有一个人配音,无论角色性别。

所以,我今天看见美丽动人的女演员口吐粗狂男声和另外一个男声谈情,也看见很有男人味的黑帮大哥用女声审问犯人,而男犯人也用女声高声求救。

啊......多么令人崩溃的画面,顿时让我一路爆笑到thanh hoa。

突然觉得马来西亚的配音很好了,虽然感情戏差了点,不过至少还男女对位,哈哈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想我会崩溃!但是,你怎么有时间看戏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补水的时候,那些店家在看,就瞄了一下,笑到我半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!笑到半死!好一句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