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

第9日-人在prachuap

第9日,在prachuap到处逛逛及游览。那里有很多寺庙,例如 Wat Ko Lak,“猴子庙”, Wat Thammikaram。那里有很多猴子在寺庙里生活,也可以在那里找到猴子喷泉雕像。

我没去游览这个寺庙,因为我不想买食物来贿赂这些猴子。它们表现得像土匪一样,你不给他们食物的话,它们将包围着你。


那个沙滩非常漂亮,但不幸的是当我要前往那个沙滩时,偏偏开始下起了雨。

这里有很多新鲜又便宜的海鲜,傍晚时会有很多摊位设置每个沿着海滩附近的渔船码头。我很喜欢这里的夜市,有很多不错的食物而我也尝试了一些,味道很特别,如甘薯,泰国猪肉沙爹,还有很多很多,就像一个喜欢美食的人的天堂。

对了~Prachuap距离中缅边境只有10公里,在Dansingkhorn。如果你有兴趣,也可以到哪里去看看哦~
wat kalok
wat Thammikaram
so many monkey
the beach
開始下雨了
甘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