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

第15日-惊喜的巧遇

第15日,在nakhon ratchasima。在我入住的酒店遇到一个意大利人,Bossco,令我惊讶的是在saraburi的时候他跟我住同一家酒店。

他是骑着自行车,在东南亚里到处旅行的游客。他到过越南,寮国,柬埔寨和泰国,而他现在正在计划到马来西亚去。

我今天所做的事情就是爱这里到处走走和尝试这里的小吃。Nakhon Ratchasima,也名叫Korat,是一个历史文化名城,你仍可以看到石头 大门和邵族的Suranare Monument。关于这个纪念碑,你可以看到每天都有很多人爱这里朝拜,而我也很幸运的可以在这里参加他们的佛教仪式。

我个人认为,Korat是一个很好的城市,很和平又很平静,最重要的是这里的交通畅顺。

但我需要多留1天在这里,因为手机维修店尚未把我的手机修理好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