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

第32天-禍不單行

32天,下龙市,190公里,今天走错了将近60公里路,本来很轻松的旅程顿时变得噩梦连连。开始的时候,gps带我走一条只有123公里的路线,却不知怎么的进了一个小乡村,后来才发现应该走的是村子旁边3公里的大道。好了,费了一番功夫上大道,结果走了70公里后,在吃饭时却被招待员告知我走了一条远路。被吓了一条的我立即查看gps,而这时原本的123公里变成了235,什么东西?!招待员告诉我,必须往回走将近25公里才能转到下龙市。

天啊,这是什么啊?!没办法,只好转回去。去到下龙湾的时候天已经开始黑,所以看不到下龙湾的美貌,也没有时间在这里逗留一天,算是一个遗憾吧。



3 則留言:

  1. 噢!没关系,至少你现在是在对的路线。没有迷路,算很好了!
    加油!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Por,

    Are you in China, now?

    Good luck and enjoy your ride....Teh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