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

29天-相遇

29天,河内。从来没有想过会在异地遇见熟人,更没想过会是在这么样一个戏剧化的场面下相遇。如果不是那间酒店的态度令我生厌搬离,如果不是因为和越南熊类保护中心的见面迟迟敲不到时间,我想现在我应该还是住在那间酒店或离开河内了。然而就是这些冥冥中的注定,让我遇见了她.......

由于我之前住的那间酒店因为弄坏我的坐垫却又不承认,令我十分不满,便转找其他酒店。在河内市逛了在河内好好地逛了一圈,到一些著名的旅游胜地如文庙、巴亭广场、战争博物院等游览一番后便开始找酒店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明明看见了很多酒店也觉得不错,可以投诉,但是就是有一股声音告诉我,不要这么快决定,再等等。莫名其妙的跟随这把声音,在附近来来回回的逛,结果一个转角,我被一个拿着相机逛街的女生吸引了我的目光,奇怪?怎么越看越眼熟啊?

美云?!李美云?!我的妈啊,不会吧?

她也发现了我,我们两人就像疯子般的在大街上大喊并给对方热烈的拥抱,路人看见了也哈哈大笑,为我们感到高兴。聊开后才知道原来她和叔叔一起来旅行,才刚到不久便遇到了我,真是预想不到。后来她也邀请我到她的酒店和她及叔叔共房,并在后来把房间让给我,真是感恩(因为他们不小心定了两间不同的酒店,所以他们隔天便移去另外一间酒店)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