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

43天-人在中山

43天,96km,除了后轮气嘴坏了,基本上都是无惊无险,抵达终点。今天在路上遇到了为广州亚运宣传的自行车宣传队,本来想和他们一起骑,但是由于我们路线不太一样,加上我当时必须修理我的轮胎,所以就作罢了。



到了中山,安顿好后,我便和住在中山的思铭见面。我们一起逛了孙中山纪念馆,他也带我去吃了许多好吃的如免治牛肉烩饭、乳鸽炖汤、鸡丝蚬粥、干炒牛河等,味道都不错,不过就是分量大得惊人。




思铭兄


很大份的干炒牛河和鸡丝蚬粥才不过6令吉,超值!

4 則留言:

  1. 哇!你到了中山!离目标越来越近了!加油!
    看了你的简介和照片,看你不止尝到好吃的,也去了好玩的地方。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。好精彩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已经到台湾了,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酱快!好好!到了就好!
    开学了吗?一切打点好了吗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