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

决定了,流浪去

终于做了这个决定,
别人怎么说我不理.......

嘴角轻轻的哼着,手指默默地起舞。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特别喜欢梁静茹的这首歌,我想那是因为歌词诉说这我现在的心情吧。

是的,我决定了,一个人骑脚车到台湾去。你没看错,我也没写错,就是一个人骑脚车到台湾。

当我把这个念头说出来时,很多人都吓了一跳,甚至连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兄弟也叫我打消这个念头,但我只是微笑,因为我知道他们的反对只会让我更坚定,当然他们也知道。

人生啊~本来就该这样~本来就只不过是一场又一场的冒险~

不要限制自己,不要否定自己的未来,要做,就狠狠的做下去!这才是人生啊!

6 則留言:

  1. oh my God,你是壮了还是胖了?
    竟然同时开华文blog & 英文blog~
    原来是你一个人骑脚车去台湾而不是team 呀?
    那你怎样应付费用?
    分享一下~
    支持你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費用由那個動物協會贊助,我的工作就是骑脚车,拍照,拜訪其他動物協會還有blogging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娜娜觉得你很勇敢,所以你要加油! 不要让我们失望!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Por现在是我们PASS的大使哦..他这次骑车去台本的主要目的是帮PASS(Penang Animal Sanctuary Society)槟城动物协会筹款,凑到的钱,有一部分是por的经费,其他的都是捐给PASS的哦..

    你们可以点击这里支持PASS:
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Penang-Malaysia/Penang-Animal-Sanctuary-Society/206894931181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谢谢娜娜^^
    大家要多多支持^.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很喜欢你这句 “ 不要限制自己,不要否定自己的未来,要做,就狠狠的做下去!这才是人生啊! ”

    佩服你的毅力!你一定要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